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第十八章《信赖》

    常盘台高中 某喧闹的教室

  “呐呐,听说了吗,今天有转学生会来哦”

  “!玲酱也听说了吗,听说她以前也是常盘台中学的学生哦,或许我们会认识诶?”

  “诶?是这样吗?”

  “老师来了!”不知谁提醒了一声,女孩们瞬间作鸟兽散。

  老师有点无奈,哭笑不得地看着下面这些热爱八卦的孩子们。

  即使是大小姐,也改变不了八卦的天性啊。

  小小地感慨了一下,面上毫无波澜的老师抬手示意学生们安静。

  “大家也听说了了吧,今天会有转学生过来,大家要好好和她想处哦,温和地笑了一下,她示意在外等候的御坂美琴走进来。

  为了掩人耳目,御坂没有身穿校服,而是穿着帅气的黑色长袖开衫,里面一件白T打底,配上牛仔裤,更添几分帅气。

  “大家好,我是御坂美琴,请多多指教”她语气冷酷,看上去生人勿近地鞠了一躬。

  教室里的孩子们似是被这样冷酷的眼神吓住,迟迟没有做出反应,御坂皱了皱眉,下意思地去看同样愣住的老师。

  “那个,这位便是新来的转学生了,大家要好好相处啊,老师手足无措,求助地撇向了角落里的金发少女,她向来是自己的得力助手,有她帮忙的话会好很多,“食蜂,就拜托你好好帮助御坂了,同学之间要和谐相处,对吧?”

  没有反应……

  老师吃惊地看着角落里的女孩,她眼眸通红,死死攥着掌心,似乎在拼命压抑着某种情绪,教室里的气氛,在一瞬间改变了……

  是御坂大人啊!

  不知道谁突然打破了沉默,教室里的女孩一下子炸开了锅。

  “真的是御坂大人啊!”

  “御坂大人的眼睛怎么了,是受伤了吧”

  “好帅气!”

  “真的好久没看到御坂大人了啊”

  “那个,大家认识吗?”老师弱弱插嘴。

  “哈哈!”一个性格爽朗地女生站了起来,替老师解答疑惑“御坂大人可是常盘台中学的王牌,和女王一样都是level5,而我们也都是从常盘台中学直升过来的,我想应该没有人会不认识御坂大人吧”

  “原来如此”老师恍然大悟,“既然都是超能力者的话,那么私交一定很好吧,食蜂同学就有劳你……”

  “食蜂?”

  只见在别人眼里素来冷静的心理掌握失了镇定,以一种不符和她运动能力的速度来到了电击使的面前。

  “御坂?”

  她紧抓着御坂的手臂,璀璨的金眸紧盯着御坂的脸。

  这样的面孔她并不陌生,幼年时曾失去的玩伴,大霸星祭时帮助过的少女,一见面就吵架的死敌,战斗时并肩前行的身影,无一例外都是这样的脸……

  熟悉……而又陌生……

  曾经幼稚天真的脸庞褪去了热忱,潋滟的茶眸微微下压着,冷漠而又残酷。

  “御坂……”

  “我在,do 御坂如此做出应答”

  闻言,食蜂操祈柔软的身躯颤抖了一下,痛苦地闭上眼睛,手指紧紧抓住了御坂的外套。

  “啊啦~御坂同学怎么和我那么疏远~我们可是好朋友不是吗~☆”

  “不,就这个御坂所知……”

  “御坂!”突然加大的声音打断了御坂的话。

  “老师,我和御坂同学有些话要说,稍微请个假好吗”

她嘴角上扬,眼里却透着令人胆怯的光。

  未等老师回答,食蜂操祈直接拽着御坂出了教室,甚至忘了可以使用能力这件事,空余一室喧闹。

————————————————

  御坂是个怎样的人呢?如果向食蜂操祈问出这个问题,她的反应一定是不屑地偏着脸,给出“脑肌、充满正义力的笨蛋这种话,是啊,脑子里都是肌肉的御坂同学,可能也就剩下正义力这一个优点了。

  不得不说,食蜂操祈对御坂美琴的感情是复杂的,她恨御坂美琴给出了DNA,害得桃莉被破接受那些乱七八糟的实验,所以她能毫不犹豫地说出讨厌御坂同学这张脸这种话,但经过更多的相处,食蜂操祈早就已经十分了解这个别扭又不坦率的少女。

  同为level5,她们同样因为自身的实力而被疏远,常常被卷入各种阴谋中,她们也同样为了朋友而站在黑暗的对立面,即使经常吵架,但她们知道,她们彼此是相同的,所以她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吵嘴,将性格的恶劣面毫不掩饰地展露出来……

  因为她们知道……

  电击使和心理掌握……本质上是同样的人啊……

  可御坂同学啊,你也要丢下我了吗……

 ———————————————— 

 “御坂同学你是怎么回事!”

食蜂操祈将御坂拉到天台,红着眼质问着。

   “你不是去英国留学了吗?怎么会弄成这样!”

  “你的眼睛!还有这恶心的神情是怎么回事!”食蜂将御坂推到墙边,凶神恶煞地扯着御坂的衣领。

  “如您所见,御坂经历了车祸,正在疗养中,do御坂……如此……做出回答。”

  少女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白皙的脸上泛起了酥红,食蜂诧异地盯了御坂一眼,抬头看了看艳阳高照的天空,将御坂拉到了一处阴凉,“没事吧脑肌,你的体力什么时候那么差了~还是说御坂同学连肌肉力都退化了?

  “没事,do御坂只是太热了而已,面无表情地把食蜂的手拿开,电击使以和往常绝对不同的语调回答着食蜂。

  “哈?你这奇怪的语癖是怎么回事?”

  “还有这奇怪的穿着,还是说御坂同学已经被热傻了?”

  “食蜂……”电击使打断了心理掌握的话,冷静的眼神似是已经把食蜂罗里吧嗦话茬下的恐惧看穿,“我能相信你吗”她这样询问着。

  “哈?这是说什么~”

  “食蜂!”电击使紧盯着她,“我能相信你吗”

  “我……”

  食蜂后退了一步,她想要继续逼问御坂,想要和她继续酣畅淋漓地吵架,可被这样的眼神看着,她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御坂在食蜂面前脱去了外套,两只被长袖包裹的手臂终于大白于天下。

  食蜂颤抖了一下,电击使分明没有说话,可那只没有被绷带包裹的眼睛茶色眼睛分明在诉说着“看到了这样的我,你还能不问缘由地信赖我吗?”

  “是的,请信赖我”食蜂操祈终于坚定地给出答案,不管发生了什么,请始终如一的,信赖我吧……

评论(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