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十九章

 因为受到了群内不正经文风的熏陶,我也变得超级奇怪了【😎】……



 御坂大人回归这件事很快登上了常盘台新闻头条热搜。

  和这一起的,还有常盘台最新的娱乐新闻——论食蜂大人与御坂大人的爱恨情仇。

  这条看上去非常不靠谱的新闻,以极大的热度迅速荣登热搜榜首,点赞和评论量居高不下。

  要知道食蜂大人和御坂大人不和是出了名的,只要她们两个在的地方一定会传出极其残忍的呀↗呀↖呀↘呀↗的恐怖声调,而这条新闻完全跌覆了学生们对蜂琴的认知,这哪里是不对付的仇敌,这明明是极度傲娇的欢喜冤家啊!

  一众大小姐积极活跃在吃瓜前线,疯狂磕粮。

  大小姐A:有没有看到食蜂大人的眼神!啊啊啊!撩爆了!

  大小姐B:楼上同感!为爱落泪的女王杀我啊!

  大小姐C:女王心都碎了啊,御坂大人还不快哄哄!

  大小姐D:啊啊啊,战损的御坂大人也好帅啊!

  ……

  总之,由于御坂回归而引发的常盘台最大cp派阀成立的事情姑且不提,此时,我们的御坂小姐正面临着此生最大的危机。

  “姐姐大人~”

  眼里不自觉地发出凶光,浑身散发着黑气的白井极其“和蔼”地询问着:

  “您能稍微~解释一下外面那些传言吗~”

  “诶,是什么传言啊?”佐天好奇地看着坐在桌前的御坂,贴心地为御坂插上饮料的吸管。

  “啊,是那个心理掌握和御坂学姐的传闻吧,白井同学可是非常吃醋呢”一旁吃着蛋糕的初春偷笑。

  “听说常盘台都成立了cp派阀,里面全是磕蜂琴的人呢”

  “怎么会!姐姐大人是我的,是我的啊!”

  白井痛心疾首地大叫着,全然不顾旁边异样的视线,疯狂以头锤地。

  “是是,白井同学”佐天无奈地笑着,“与其说这个,不如我们谈谈去哪里玩吧!”

  “大家可是很久没聚在一起了啊……”

  “说得是呢,那御坂学姐,你想去哪里玩呢”

  “诶?”突然被三双眼睛望着,御坂显得有点无措,“那个,如果可以的话,能去阴凉点的地方吗,do御坂如此合理地提出要求。

  “当然可以啊”佐天笑着,“话说御坂学姐不热吗?”

  临近初夏,走在街道上的人们大多穿着清爽的短袖,如御坂一样穿得严严实实的人还是显得稍许异样。

  “是啊,御坂学姐身上的体温显得有些低呢”

  初春抓住御坂美琴的手,细细感受了一番,“现在的气温怎么说也不应该吧”

  “啊,那个,我有点怕热,而且手臂,对……,手臂也不方便吧”御坂磕巴了一下,很快找到了理由。

  “原来如此”

  所幸佐天与初春并未深究,继续热火朝天的讨论着,“那么去哪里玩呢,电玩城怎样?”

  “诶?上次去过了吧”

  “可是还有很多好玩的没玩过呢”

  ……

  总算糊弄了过去,御坂偷偷松了口气,正想继续喝点饮料,竟冷不丁碰上了另外一双眼神。

  完蛋,黑子原来一直在看吗?

  白井看着御坂,炯炯有神的眼睛眨也不眨,好像是在发呆,又好像是早已把御坂所有的小动作洞穿。

  “那个,黑子?”

  “嗯?姐姐大人怎么了?”

  “那个,黑子在想什么呢,刚刚?”

  当然在想您在隐瞒什么……

  白井弯了弯唇,酒红地眸子晦暗不清,姐姐大人有事在瞒着我,这种事她一眼就能看穿,毕竟御坂从不擅长说谎。

  混乱的言辞,紧张的眼神,她只要一眼就能看出御坂在说谎,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御坂美琴不打算依靠白井黑子,这是她一开始就知道的事。

 如果是之前的白井,那她肯定会尊重御坂美琴的选择,默默站在背后,即使担心地要命,也不会轻易介入事端。

  但现在不一样了……

  白井黑子要成为御坂美琴的助力,这是她始终如一的,不会改变的选择。

  “没什么哦,姐姐大人”白井歪了下头,笑意满满,“我只是在想,要怎么独占姐姐大人而已”

  “还真是变态啊白井同学”闻言,刚刚还在和佐天讨论着的初春饰利转过了身子,勇敢地吐槽着,“所以说了,拜托我删掉那些蜂琴帖子的事情也全都是白井同学的私心吧!”

  “原来如此~看来白井同学还真是变态力十足啊~☆”

  “是吧!”得到赞同的初春饰利满意地点着头,“御坂学姐也这样认为吧!”

  “不不不,说话的不是这个御坂,do御坂如此及时指出失误”

  “诶?”

  “阿拉,真是失礼,御坂同学的朋友也就算了,白井同学怎么也没看见我~”

  金发的少女从白井身后的座椅站了起来,“是吧,御坂同学~”

  “诶诶,这位是?”

  “食蜂操祈!”忽略了初春的疑问,白井以面对着丈夫情人的吃人目光紧盯着突然冒出来的食蜂,“偷听别人谈话可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阿拉,品洁力高尚的我怎么会做那种事情~再说了,御坂同学可是早就看见我了~”

  “啊啊啊,姐姐大人!这是真的吗?”

  “真的”面不改色的茶发少女镇定地喝着饮料,“御坂从一进门开始就看到了这位食蜂操祈的身影”

  “呜呜,御坂学姐,你怎么不早说啊”初春饰利欲哭无泪。

  当着别人的面说着当事人的八卦,一定会被当成不讲礼节的人吧!

  呜呜,我要被大小姐讨厌了……

  “姐姐大人!你为什么不告诉黑子那个女人在黑子背后!难道你刚刚一直在黑子的眼皮底下和她眉目传情吗!”

  “因为……”受到质问的少女镇定自若地吞咽,“你们没问……”

  ……

初春饰利:


白井黑子:



食蜂操祈:




佐天泪子:


评论(16)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