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全部都是你》十七章

  零下一百四十七度,人体细胞的最低活跃状态,冰冷的寒气浮动在宽大的空间,泛着冷白光泽的金属仪器秩序井然。

  身为木原研究所的研究成员,特蕾斯蒂娜钟爱这种有着浓浓科技风格的研究所,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愿意经常在手术台上看到那个总是上蹿下跳的第三位。

  电击使此时只身着一件宽松的系带袍子,胸口未凝的血迹已经被清理完毕,由此能更清晰地看到那白皙皮肤上触目惊心的伤痕。

  “不在金属……”

  泰瑞斯蒂娜响亮地啧了声,这种东西造成的伤害真是麻烦,即使通过低温冷冻实验使活跃的金属粒子得到了控制,但一遇到高温,御坂的伤势便会故态复萌。

  想起安装在御坂身上的检测仪,泰瑞斯蒂娜熟练地打开了御坂的义肢,将用于监测电击使身体状况的仪器调回到了初始状态。

  她对于ruilgun进化计划的研究还没得到完善,相关的实验都还在开发状态,不在金属神秘而强大,使得计划进展困难重重,不要说帮助ruilgun提升能力,就算是保住ruilgun这条从暗杀行动中侥幸存活的性命也很难。

  还真是麻烦,所以说她当时为什么要和爷爷作对啊,泰瑞斯蒂娜只觉得自己的脑子抽了风,不耐的目光往下,视线定格在了电击使瘦弱的脖颈处,那里有一条链状的四叶草吊坠。

  说起来这个小鬼好像挺宝贵这东西的?泰瑞斯蒂娜有些好奇,想要取下来好好看一下,修长的手指刚刚触碰到吊坠,却突然被一只手狠狠抓住了。

  她皱眉,电击使巨大的力道让她的手指痛得厉害,但电击使很显然还未清醒,双眸紧闭,脸色惨白。

  “awake”

  薄唇轻启,她吐出一个冰冷的词汇。

  仿佛机器人被按了开关,刚刚还躺在手术台上的御坂美琴立刻睁开了眼睛,但双眸依旧无神。

  嘁,泰瑞斯蒂娜嘴里发出无意义的音节,另一只手打了个响指。

  心脏猛得一紧,御坂突然反应过来,像濒临溺死的人一样极力呼吸着,大片空白的颜色映入眼帘,头脑发晕,心跳过速,她如落水后受惊过度的小宠般喘息,惊魂未定。

  泰瑞斯蒂娜真是爱死了御坂这样一副无力的样子了,她不再纠结还被御坂抓着的右手,冰冷的隔着防护服指尖抚上御坂的脸颊。

  目光晦暗,带着令人心惊的执念,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御坂抬头,颤动的眸光逐渐平和。

  “博士……”

  “啪!”

  御坂被突然的耳光打得偏过头去,白皙的脸也被指甲划破了。

  “你违抗了我的指令!”

  泰瑞斯蒂娜漠然地用手绢擦着手,就好像刚才的温柔都是错觉。

  “对不起,博士……”

  “啪!”毫不留情的另一个耳光。

  “你该叫我什么~”她眼眸微眯。

  御坂定了定神,几度欲张口说些什么,最后还是如她所愿地念出了那个称谓,“主人……”

  哼,泰瑞斯蒂娜冷哼一声,明明是如她所愿地听到了那个词汇,却又不知为何地感受不到任何一点喜悦。

  不在理会那边的电击使,她大步走向那些精密的仪器,暴躁地操作着。

  很快,室内的气温开始升高,肉眼甚至能看到一阵一阵的热气,与此同时,御坂美琴竟突然感到了一阵阵头晕。

  皮肤逐渐发烫,胸口传来连绵不断的刺痛,少量的血液从胸口溢出,染上了那件宽松的长袍。

  这一切都在说明一个事实——御坂美琴恢复了感知……

  “怎么样啊,小白鼠,清醒点了吗?”

  “还行”御坂苦笑,刚刚还如机器人一样冰冷的面孔一下子生动了起来。

  有些突然,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御坂美琴。

  泰瑞斯蒂娜意味不明地笑着,空闲的双手摸索出一只药膏。

  “你那死气沉沉的样子还真是碍眼啊,小鬼”

  咳,御坂美琴低咳了一声,没有应答,低温冷冻人体实验所需的极端低温会影响到神经中枢,感觉系统紊乱是很正常的事情。

  胸口处不断传来撕裂的痛苦,她冷嘶了口气,极力控制住在身体里乱窜的不在金属粒子。

  这很难,微量的不在金属粒子或许不会立刻致命,但仍会不断侵蚀御坂美琴的各个身体器官。

  内脏不断被侵蚀的感觉当然不好,御坂痛苦地拧着眉,额头都凝出了一层细密的薄汗。

  泰瑞斯蒂娜观测着御坂的反应,默默记下的同时不动声色的靠近。

  长袍突然被掀开,御坂猛地瑟缩了一下,突然裸露的皮肤被还未消散的冷空气刺激地起了一层密密麻麻的鸡皮疙瘩。

  冰冷的指尖不紧不慢地为御坂上着药,膏状的烫伤药被一层一层地推开,指腹边的薄茧勾起一阵阵隐秘的痒意。

  御坂几乎是不可抑制地呻吟了一声,尾音婉转,她几乎是立刻红了耳畔,死死捂着脸,死活不肯露出脑袋。

  “小鬼果然还是小鬼”泰瑞斯蒂娜意味不明地笑了声,指尖的动作未停,难得的不去取笑御坂。

  “明天去入学吧”

  “好”

  御坂闷闷地应了声,顺着泰瑞斯蒂娜的动作做出调整,把大片大片的烫伤显现出来。

  学园都市总还是顾及第三位在学都的影响力,没有让御坂美琴名正言顺地消失。

  而身为学生,御坂当然要去上学,而常盘台直升的高中,是御坂最好的去处。

  “注意一下那个第五位,她最近在查些东西”

  “食蜂?”

  “好像是叫那个名字没错”泰瑞斯蒂娜转身把药膏放好,把室内气温调到了25度。

  “夏天快到了,小鬼,注意你的伤势,平时不要出去乱跑,一旦体表温度超过30,伤势就会恶化,到时候别想再让我去收拾烂摊子”,她凶神恶煞。

  “是是”御坂连忙叠声应着,被划伤的嘴角怪异地上扬,眼前这个女人喜怒无常,她可不想去触她的霉头。

  “嘁,死小鬼”

  泰瑞斯蒂娜不屑咂舌,重新启动了机器,今天要继续进行训练,因为我不高兴的缘故,任务加倍,好好练习一下你的集中度。

  御坂叫苦不迭,这是什么理由嘛,但经过那么久的相处,御坂对泰瑞斯蒂娜也有了几分理解,这种时候还是不要跟她对着干比较好。

  “那个”御坂挠了挠头,“谢谢”

  “哈?”

  “你的脑子没坏吧,跟我说什么谢谢,你忘了你现在的处境是因为什么了吗?”

  “不,我当然知道”御坂眨了眨眼,右边的蓝色眼眸越发深邃,“这和你无关,我会让真正的罪魁祸首付出代价”

  “但我可是她的孙女……”泰瑞斯蒂娜不屑挑眉,“你该不会认为我是无辜的吧”

  “对,你不是他,他的所作所为和你没有关系”御坂目光坚定。

  嘁,泰瑞斯蒂娜转头看着幽黑的窗外,似是感慨,“还真是天真啊,小鬼……”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