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写给御坂美琴的小情书【佐琴】

    扭曲琴厨改邪归正的产物,是一个系列,以另一方cp的视角给琴写情书,所有我能想到的cp都会写一遍哦,更新时间不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御坂醒来的时候,身边的床铺已经冷了。

  今天是周末,连日加班的自己好不容易腾出了空闲,能和爱人好好过一下结婚纪念日,然而佐天那边却不行了。

  最近出了大案,案件收尾多且杂 她要加班,恨不得一个人分成两个人用,顾不到自己这边是很正常的事。

御坂小姐悠悠地吐了口气,把无辜的呱太先生当成罪魁祸首一顿乱揉。

  臭佐天,叫你放我鸽子!

  呱太圆润的脸被揉成一团,松开后却又很快地弹了回去,某“心胸开阔”的御坂小姐开心了,她松开又揪起,仿佛找到了什么稀奇古怪的玩具。

  绵绵的填充物被挤做一团,显出了从中间凸起来的一块长方形硬质物。

  御坂抽出一看,原来是一封信。

致御坂美琴:

     早安,mikoto,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已经猜到原因了吧。

  binggo,答对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10周年的纪念日。

  阿,说起来都有一点不真实的感觉呢,会和御坂学姐在一起这种事。

  嘻嘻,看到这美琴你肯定又要念叨着一些什么,怀疑是不是真的和我在一起是闹哪样啦,我就那么对你没有安全感嘛,这种话了。

  啊,就算是这种碎碎念也很有美琴的风格呢。

  嘻嘻,御坂学姐,真幸运啊,遇到你这件事。

  我现在也总是想起那个夏天,你悠悠地跟在我身后,满眼都是笑意。

真的是……非常温柔……

  我那时就在想,那么温柔的笨蛋学姐,最后会跟谁在一起呢,那时白井同学还在热烈地追求你,奋勇赴身的样子让我联想到飞向蓝天的白鸽。

  也多亏是她,让我看到了女性和女性在一起的可能性。

  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但生活在异性恋群体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同性相恋的可能。

  是啊,性别相同又有什么关系,我只是喜欢一个人,无关性别。

  自此之后,御坂学姐的形象在我眼中的形象开始变得复杂了起来,啊,原来御坂学姐如此帅气,而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不……

  御坂学姐一直都是帅气的,而我终于以另一种角度来发现了你的优点。

  我又想起那个夏天,天空的颜色红的发紫,浩浩荡荡的火烧云从楼前一直席卷到天际。

  你站在废墟里,笑得温柔而又自信,“再努力一次吧!”

你对我们说。

  每当想到这里,眼泪……就不听话地跑出来了呢,御坂学姐一直不知道,其实我是能听见的,看见你的那一瞬,眼泪也是像这样,不听话地奔涌而出。

  也就是在那一瞬,我听到了心动的声音。

  后来的后来,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学园都市的那片花海几经盛开,我们的情谊也日渐深刻。但真正确认彼此的心意,还是在那一天……

  嘻嘻,御坂学姐,你是否记得我们确认关系的那个夏日,太阳热的灼人,你纤瘦的指尖抓住我的手,别扭地只说天气好。

  御坂学姐总是那么不坦率,我却知道,你不是在说天气好,你是在说……我也喜欢你!

评论(1)

热度(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