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难以拒绝的请求》

“食蜂学姐,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常盘台 ,白井黑子找到在图书馆里喝咖啡的食蜂操祈 ,正式向她提出请求。


“啊啦,白井同学”食蜂操祈回头看着白井黑子,语气里满是兴味:


“那么,白井同学要是有什么麻烦事就说出来听听吧,我会考虑的,”


正常人不都是说我会尽力而为吗,白井黑子在心里吐槽着食蜂的话,嘴里却不再犹豫地将一切都说了出来。


“所以,御坂同学已经失踪了那么久了吗?"食蜂操祈一脸凝重,目光谴责地看着白井黑子。


“你怎么不早说呢”


“那个"白井黑子通红着脸嗫嚅着,难道说因为不相信你和姐姐大人的关系?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


“算了"食蜂看着涨红着脸的女孩,难得善解人意地不再追问下去,其实原因什么的,她也想得到啦,毕竟学校里的人都知道呢,她和御坂美琴的关系。


“所以,白井同学,需要我帮忙做些什么呢?"


唉?


虽然意外食蜂操祈答应地那么爽快,但反正不是坏事,白井黑子抬头直视着食蜂操祈星光闪闪的眼睛,酒红色的双眸里满是坚定:


“我需要你派阀成员的能力,和关于学园近期研究计划的情报"


少女的眼里满是和另一个有点莽撞的少女如出一辙的光芒,让人觉得安心而温柔,食蜂操祈不禁晃神,真是相象呢,白井同学和御坂同学,她看着窗外的阳光粲然一笑


“是,白井同学!"




十三学区

身着校服的女孩子们齐聚在废墟里,她们每一个人如今都是汗津津的,与一般的少女文静可爱的样子大不相同,但你要是以为她们是厌恶礼仪的不良少女可就错了,她们中的许多人身着着代表着大小姐身份常盘台的校服,而一些人则戴着风纪委员的袖章,而这些人中,一位蜂蜜色长发的少女显得尤其突出,即使是在数量众多的美少女中,她也绝对拥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美丽容颜,而此刻,她浑身的衣服湿透,丰满的胸部随着她的每一次剧烈呼吸而起伏着,密密麻麻的汗珠沿着她光滑细腻的下巴流下来,消失在她隐秘的双峰之中。


“女王,没事吧,"一位紫色头发的少女担忧地对着那位蜂蜜色长发的少女说道。


“没事"食蜂操祈摇了摇头,示意少女不用担心,她擦了擦汗,视线从使用着能力的少女们身上移开,落到已经整理了一小半的废墟里。


那里白色的痕迹到处都是,是那个叫固法的风纪委员留下的,用来标记线索的东西,但所谓的线索其实大多数就是一摊一摊的血迹而已。


食蜂操祈皱了皱眉,视线又回到了使用着能力的少女们身上。


在那里,泡芙万彬使用着浮力将水泥和钢筋减轻重量,再由婚后光子用风力发射出去,她们的动作配合而又默契,但在数量庞大的阻碍物面前,即使是她们也不禁感到吃力,而她们的旁边,一头樱色长发的白井黑子也不断使用着空间移动,大量的计算让她本就苍白的脸上布满着汗珠,但即使这样,她也从没停下来休息过。


再就是常盘台那些自愿跑过来的大小姐们,使用着各种千奇百怪的能力清理着,还有些力气大的竟然直接把水泥板举了起来,还有些派不上用场,力气又小的大小姐们三五成群的一起喊着加油,看到这里,食蜂操祈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抬手抹去了额上的汗珠。


其实已经发现了那么多的血迹了,御坂同学生还的可能性真的很小,但这些孩子始终不肯放弃,一直在努力寻找着御坂同学生还的希望。


阿拉 ,御坂同学的魅力真是大呢,让那么多大小姐放弃自己养尊处优的生活来这里和建筑工人一样的劳动。


不过,食蜂操祈看着自己实在不适合体力活动的身体,不由叹息,自己好像没有说这话的权利呢!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