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幻境》

夜,最后一丝光线被黑暗吞噬殆尽,已经忙碌了一天的少女们却仍然没有回去的迹象,白井黑子已经劝了她们很多次了,然而得到的回答却始终是御坂大人的安危不曾得到确认就不会放弃的回答,看到如此景象,白井黑子只得带来了大量帐篷为她们提供休息的地方,自己则一直和婚后光子等人一直清理废墟到深夜才休息。


是梦吗?白井黑子看着眼前混乱的景象,无数楼盘崩塌,看不出原来模样的废弃汽车被砸的到处都是,水泥里的钢筋或裸露或脱离,横七竖八地插在废墟里,这明明是昨天未清理过的模样,是梦?可我怎么会梦到这里,不等白井黑子深思,几道声音传了出来:


  白井同学?


白井黑子回头去看,只见婚后光子从后面走了出来,而她的背后则跟着湾内和泡芙等所有人,电光火石之间,她好像明白了些什么,恍如时间倒流,娇俏的少女以一个极其僵硬的姿势转回头去。


漫天的星辰为衬,灿烂的星云为辅,那个人就站在那里,茶色的头发,深邃的双眸,她,御坂美琴就站在那里,美好地就像一场一戳就碎的镜花水月。


“姐姐大人……"


白井黑子踉跄上前,曾经她以为再次见到她的时候会有数不清的话对她说,可真正见到她的时候,千言万语却都只化为了“姐姐大人"这个已经咀嚼过了千万遍的称呼。


御坂美琴就在那里,茶色的双眸温暖而又坚定,她看着她们,一个一个地道出她们的名字:湾内同学,泡芙同学,婚后同学,帆风同学……


这整个过程缓慢而又压抑,可没有一个人试图去打破这个局面,白井黑子喉头一梗,莫名地红了双眶,她难以自制地捂住嘴,竟赫然发现早有不少人泣不成声。


终于御坂美琴停顿了一下,茶色的双眸看向白井黑子,目光温柔缱绻地像一滩水。


“黑子"


她缓缓吐出这俩个字,语气缠绵的像是早把这俩个字温柔重复过千年。她粲然一笑:


“谢谢你们了,大家,但,回去吧……


星河破碎,地面塌陷,刹那间,御坂美琴的身躯像是镜面一样寸寸破碎了起来。


姐姐大人!


白井黑子脚下的地面沉了下去,她徒劳的伸着双手大叫着,可没有用,深重的黑暗像一汪看不见的潮水将她包围吞咽下去,而那双茶色的双眸仍然只是看着她。


“回去吧,黑子"


不,不要,白井黑子想要挣扎,想要不顾一切地将她带回,可那都是徒劳,动作被镇压,嘶喊被淹没,绝望铺天盖地地袭来,将她狠狠拉下黑暗之中,混沌里,白井黑子只看见御坂美琴的身躯彻底破碎,无数流光消逝,就像她少年时见过的蓝色光芒。


“再见,大家。"



白井黑子红着眼清醒过来,周围都是哭声,这些即使是在危难之中也讲究着礼仪的大小姐们每一个都哭泣着,可白井黑子没有,她倔强的站了起来。


姐姐大人总是这样,一个人承担,一个人战斗,即使伤痕累累也不肯后退半步,姐姐大人是笨蛋,可谁叫黑子……喜欢笨蛋。


月光倾洒而下,将少女的脸颊衬得越发坚毅,像是被其感染了一样,越来越多的人随着白井黑子站了起来,即使这股意志不被认可,不被希望,但存在于此的,为了御坂美琴,为了正义而所凝聚的意志,绝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屈服!


看着重新振作起来的人们,走在最后的 食蜂操祈勾了勾唇,使用如此强大的电磁力来干扰脑电波,使之趋于一致,再将其连接起来,以前的御坂美琴可做不到这种地步呢,所以,好像也不是坏事?


太阳悄悄升起,第一缕阳光照在了几乎被清理完毕的废墟上,婚后光子与白井黑子对视了一眼,一鼓作气地将最后一块巨大的水泥板吹了出去。


白井黑子紧紧盯着水泥板下,良久,她像面条一样地软了下来-没有姐姐大人,她松了口气,天知道她有多么害怕会从水泥板下掉出个血淋淋的人,虽然仍然没有姐姐大人的消息,但就现在这个情况而言,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了。


食蜂操祈好笑地看着瘫软一地的人们,转头去观察着满地的焦灼痕迹,这些能力?是和御坂同学相同的电磁能力者吗?可我怎么不记得学园都市里还有这么强的电磁能力者?


“不"白井黑子的声音打断了食蜂操祈的思考,她像是知道食蜂在想些什么似的说道:


“这里的痕迹大多是姐姐大人留下来的。"


“是吗?"


食蜂操祈没有回头,也没有问她怎么知道这全是御坂美琴的杰作的,她只是沉默着,在重重迷雾中寻找着线索。


“初春,怎么了吗,"白井黑子突然注意到拿着平板电脑的初春饰利脸色变得苍白。


“白井同学,初春咽了咽口水,沙哑的嗓音把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她看着白井黑子,一个一个字的说着:


“根据现场采集的1304处血迹与御坂学姐的DNA数据比对,基因数据与御坂学姐吻合率达99%以上……"


“不可能!姐姐大人……"


白井同学,你冷静一点,初春饰利看着不住颤抖着的白井黑子,刚想出声安慰她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


“御坂同学不可能留那么多血,也不可能在受重伤的情况下那么剧烈的移动,"


食蜂操祈语气笃定,她看着满地的血迹,平稳的语气里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


“克隆人,与御坂同学有相同DNA的,还有她的克隆人!"


“你在说什么?"


白井黑子如坠冰窖,她摇摇晃晃地走到食蜂操祈面前,想要从食蜂操祈的眼里看出些什么,可她看到的,是食蜂操祈眼里愈发暗淡的星状光芒。


白井黑子失神的跪坐了下来,如果真的有克隆人的话,姐姐大人你在其中到底扮演着什么角色呢?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