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蜂琴】相性一百问

好久没更新的我终于来整活了,不过这里只有后50问哦,是闲的无聊时奎白让我写的,感兴趣的也可以去看她的前50问哦。@奎白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琴(害羞到放电):这种问题是闹哪样啦?

蜂:阿拉~这还要问吗?(挺了挺胸)我可是货真价实的1哦☆~

琴(气急败坏):胡说!我……

蜂:微笑着拿出遥控器,(威胁👿)你说什么?

琴:……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蜂(挑眉一笑):你说呢?

笙:(被迷得找不着北)当然是因为您是女王,女王最棒!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琴:当然……,满意了(看到食蜂投来的目光后突然改口)

54 初次H的地点?

琴(脸红到滴血,并且有电火花炸开):所以问这种问题是要哪样啦!

蜂:(淡定地拿出一把梳子梳理炸毛的头发)是在宾馆里哦☆~

笙:(同款炸毛)那个,女王……梳子能借我一下吗?

55 当时的感觉?

蜂(笑):很愉悦呢☆~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蜂:当时美琴酱可害羞了呢,藏在被子里不肯出来☆~

琴:很性感……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蜂:早安,脑肌☆~

琴:你怎么在这?(弱弱)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蜂:看情况吧,一般只有两到三次(怨念)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蜂:要是我体力够的话,每天来也无所谓啦☆~

琴:还是别……(蜂:瞪),听她的就好……

笙:琴是个妻管严呢(小声)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蜂(笑):美琴酱总是不乖呢,就得用些小手段,比如哔还有哔(看向主持人)怎么回事☆~

笙:(苦笑)毕竟我们还有未成人,所以……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琴(脸红):不知道……

蜂:(笑而不语)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蜂:美琴酱敏感的地方可多了,腰啊脖子都是,一碰就脸红☆~

琴:胸?

笙:(默默擦鼻血)真劲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蜂:(不爽)像个野猫一样,力气大得出奇,还又抓又挠的,痛死了。

琴:很性感呢(脸红)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蜂:只要是和美琴一起,我都喜欢的☆~

琴:(不)喜欢的,吧?(气音)

笙:疑问句是认真的吗?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琴:当然是床上啦!你在想什么!

笙:(连忙摇头)我可什么都没想……

蜂:阿拉,地方可多了,卧室,阳台,沙发,椅子都是☆~

琴(怒):食蜂!你别什么都说出去啊!

蜂:(危险)御坂同学你叫我什么?

琴(怂):操祈……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琴:(喷)跳过!一定要跳过!

蜂:哎呀,有好多呢,可以的话都想试试☆~(意味深长的笑)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琴:都要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琴:不准用那些东西,难受死了

蜂:(不满)谁叫你总是乱动,不好好绑住就想跑☆~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琴:怎么可能!

蜂:这点我赞成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琴:反对,怎么说也太自私了啊

蜂:(赞同)被拒绝了还死缠烂打可是很没品格力的哦☆~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琴:(电流四溅)不会有那种事,我会保护她的!

蜂:(感动)御坂同学好有男子力,但我才是1哦☆~

琴:……(黑线)

笙:(暗示)女王你呢?

蜂:(眼神变得可怕)我会让他后悔来到这世界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蜂:阿,偶尔会有呢☆~

琴:会……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琴:好好电她一顿,把那些不好的想法都消灭!

蜂:(满意)我的话,会用能力把这些想法都改了哦☆~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琴:不算会~

蜂:(自豪挺胸)当然,我可是1!

75 那麽对方呢?

蜂:(摊手)完全不会,美琴总是很生涩呢☆~

琴:(脸红)她很熟练的样子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蜂:快,来,上,我,

琴:(喷)喂,我才没说过这种话吧!

蜂:(无辜)我又没说你说过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蜂:欲求不满

琴:……

笙:(看着琴)期待jpg

琴:(为难张口)脸红的时候吧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琴:不行

蜂:同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蜂:(眼眸微眯)你希望我有吗?

琴:(不说话)

笙:啧,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琴:短时间不知所措吧

蜂:(沉默)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琴:(嗤之以鼻)小人才会做的事情

蜂:很没品格力的事情☆~

笙:俩位很有正义感啊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琴:她总是用很多奇怪的东西

蜂:美琴力气太大了,抓的人家好痛(假哭)☆~

琴:(抓狂)你要是不用那些,我会这样吗!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琴:她把我绑在椅子上那次吧

笙:哇哦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蜂:有过哦☆~

琴:(脸红但不说话)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琴:很不可思议?

笙:毕竟琴琴很少主动嘛,正常,正常。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琴:……你说呢?

笙:(讪笑)下一问,下一问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蜂:竭力挣扎,(笑)不过还是被我镇压了☆~

琴:(扭过头不去看她)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琴:操祈就很好

蜂:不是她哦,还要我主动,很累的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琴:老实说从没想过会和她在一起呢

毕竟在国中的时候老是吵架。

蜂:美琴本来也与我的理想型相差甚远呢,但现在,她就是我的理想型(坚定)☆~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蜂:记性不好的可以去看82问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蜂:我们都是十八岁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蜂&琴:(相视一笑)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琴:嘴唇吧,会很有安全感

蜂:同上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琴:也是嘴唇,操祈有着一股香香的味道呢,亲起来很舒服(脸红)

蜂:脖子,碰到那里,美琴全身都会变红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琴:主动抱住她

蜂:安静地吻她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琴:要是能永远在一起就好了

蜂:(握住她的手)会的

笙:(眼泪汪汪)两位好恩爱,好幸福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蜂:一俩次,我的体力不太够呢(遗憾)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蜂:她是我脱的

琴:(不说话)

99 对您而言H是?

蜂:是弥补内心缺失的一种方法呢(伤感)

琴:(坚定)是安慰她,让她知道我还在的最好方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琴:(看着食蜂)虽然那么说很难为情,但操祈,请相信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爱着你,(拿出戒指并单膝下跪)请嫁给我吧!

蜂:(眼里闪过泪花)笨蛋脑肌,是我娶你哦☆~

琴:(羞涩)这种事怎样都无所谓啦,

蜂:(主动戴上戒指)我答应哦,我也会永远守护着你,爱着你,御坂同学,这是我们两个相守一生的约定哦~☆

琴:嗯!

笙:散花~




弱弱问一句,有人想要我写全吗,有的话可以说的哦,就是我欠了太多债了,可能会等很久……

那么再见,喜欢请多多支持啊!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