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黑琴】幻梦

抱歉,由于个人原因要重新发一遍

你突然意识到这是在梦中。微凉的脖颈给了你丝丝瑟意,汗湿的痕迹从脑后一直延伸到腰迹。

好难受,你茫然地想着,心中若有所失的感觉让你发疯。

有什么东西从向来坚不可摧的的内心剥离,你拼命地寻找着,却悲哀地发现你根本不记得那是什么。

你细细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白色飘扬的窗帘,棕色的实木书桌还有大而宽的床,这是常盘台的宿舍,在这生活了三年的你当然能准确地做出论断。

但这好像又不对,少了些什么,你茫然地想着,在虚无的梦境里一点点构造现实的痕迹。

放置在书桌上的白色发带,床上巨大的杀人熊,还有手帕里包裹着的绿色四叶草。

在一点点完善梦中环境的你,甚至没发现你的嘴角在想起这些东西的时候是勾起的,你酒红色的眸子染上了星星点点的光辉,清瘦的背脊弯了下去。

你想起了更多的东西,沉睡的记忆如潮水一般苏醒,撕破黑暗的雷霆,冲去血腥的暴雨,还有……那温柔的茶色眼眸……

白井黑子感觉到了窒息,不堪重负地心肺像一条濒死的鱼一样喘息着。

【我竟然还没醒】白井痛苦地想着,在梦中无比清晰的构建着属于她们两个人共同的回忆。

幼稚的儿童洗漱用品,放置在书桌上的绿色青蛙存储罐,还有自己秘密收集起来的绝密相册,梦中的环境一点点和现实趋近,白井黑子沉醉在这里,从一次次已经结疤的回忆里贪婪地舔舐着过去的痕迹。

这是梦,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东西都可以从这里得到。

等,梦?

白井黑子似乎想到了什么,隐秘的欢喜从欢欣鼓舞的心脏里鼓涌而出,你强按着满满的期待,在梦境里构建出她的样子。

【黑子?】

白井呆呆地望着眼前的人,奔涌而出的欣喜差点将她弄疯。

一模一样……

和她一模一样……

茶色的眸子,棕色的头发,还有她就算死去一万次也不会轻易忘记的嗓音。

这就是御坂美琴,白井黑子的,只属于黑子的姐姐大人。

【怎么了?】御坂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茶色的眸子甚至不敢和直勾勾望着自己的白井对视。

【姐姐大人?】

干渴疼痛的喉咙里发出模糊的音节,白井伸出想要触碰她的手臂,却又像触电一样地放了下来。

进乡情怯,相顾无言,原来,是这样的一种感觉,白井强压着泪花,从已经模糊不清地眸子里贪婪地临摹着御坂美琴的模样。

她小心翼翼地牵起御坂的手,生怕力道重一点,御坂就会像一场镜花水月一样散去。

【怎么了嘛】御坂疑惑地看着白井,黑子的种种行为让直率的她有些捉摸不透。

【嘛,算了】御坂爽朗地笑着,伸出手抚摸着白井毛茸茸的小脑袋。

【如果坚持不下去的话,来依靠我一下吧,怎么说我也是你的学姐嘛!】

【嗯】

白井痛苦地微笑着,太过相似的梦境给了她一种回到过去的虚无感。

可这是梦,梦终究是会破灭的,白井清晰地想着,酒红色的眸子的染上了诡异的火光。

要是能留住她就好了……

如果能留住她的话?

我能留住她的话!

……

白井癫狂地想着,嫣红的唇角有些不受控制地上扬。

神明大人啊,在梦中的话,就请原谅我吧。

她倾身吻上御坂柔软的唇,灵巧的舌尖溜进她的口腔与她共舞。

御坂倒抽一口凉气,张口责骂的同时被白井得寸进尺地入侵更深,丢盔弃甲,节节败退,口中的一方天地仿佛成了双方的战场,肺中的氧气都好像被吸光,浑身发软的她恍惚间抬头去看白井明艳的眉。

墨眉星目,标准的美人胚子,可又不对,白井向来清澈的目光染上情欲,炙热的眼神将她吞噬入腹,要被吃掉了,御坂模糊地想着,发软的手脚再无反攻的机会。

姐姐大人……

那人毛茸茸的脑袋在她脸上乱蹭,灼热的语气不断重复着独属于她的称谓,软玉温香,香酥入骨,白井干脆转头去咬她白嫩的脸蛋。

滑溜溜的,有点像剥了壳的鸡蛋,白井恶趣味地想着,用温热的齿间不轻不重地衔着她软嫩的皮肤。

姐姐大人好软,她涣散地想着,顺势从她的脸上下滑到颈肩,她去咬她精致的锁骨,在那上面留下小小的牙印,看,是我的哦,白井邪魅地笑,小巧的鼻梁在御坂身上不住嗅闻,好香,怎么能这么香,明明我们前天用的是同一种沐浴露才对,可御坂身上的香味就是格外不同,让她着迷。

御坂疯狂地喘息着,身上的热度源源不断地从白井身上传来,好热,她抬手细微推搡着白井,却被她绝对地镇压。

双手被压制在脑后,天旋地转间,御坂被狠狠按趴在了柔软的床间。

黑子?未完的话语消失在两人的唇齿间,白井以绝对占有的姿态狠狠地吻着御坂美琴的唇。

姐姐大人是我的,她充满占有欲地宣告着,汗湿的指尖强硬地插入御坂的指缝,与她十指相扣。

御坂愠怒着抬头,却又跌入了酒红色的漩涡,她迷茫的目光逐渐模糊不清,意识堕入黑暗的深渊。

白井低头痴痴地笑着,梦境中的一切随着她的心意肆意变化,刻骨的甜,两人白皙的身躯在黑暗里彻底交融。

御坂偏着头,感受着灼热的叹息逐渐接近耳廓。

【姐姐大人~】白井诱惑性地笑着,紧握着御坂的手让御坂有些发痛。

【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

冲天的火光瞬间燃起,值班的护士疯狂地撞着太平间的门,然而一切都晚了。

她们永远在一起了……

评论(5)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