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她竟出轨了?

【七夕节all琴生贺24h】黑琴

活动主页 

上一棒:10:00@江上酒 

下一棒:12:00@奎白 

文章灵感来源于一个平台的文章,侵删





御坂美琴现在很慌,因为她的女朋友好像劈腿了。

白井黑子无疑是个十分优秀的人,正直、善良还很有责任心,但就是这样的白井黑子在遇到御坂美琴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痴汉地让人想报警。

但她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最强电击使和空间移动的结合就像喝水,吃饭一般理所当然。在常盘台没有引起任何波动。

什么,你要问为什么?在白井黑子那么猛烈的攻势下,能坚持下来的女人还不存在好吧?

然而就是这样痴情的白井黑子,可能出轨了……

事情发生在前天中午,在家大扫除的御坂发现了黑子的备用机,上面还登着白井的小号。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御坂不小心手一滑点进了黑子的空间。

然后事情的发展就如脱缰之马一样不受控制了。

黑子的空间里,一个硕大的星星头像赫然在目,御坂一凛,福至心灵般想到了那人的身份-食蜂操祈。

毕竟每句话后面都带着☆~的人就只有她了。

“所以白井同学是瞒着御坂同学偷偷出来的咯☆~”

在白井发的一条说说里,这样的评论赫赫在目。

说说的配图是一张甜品店的照片,是御坂和白井经常去的那种。一般不会有常盘台的大小姐来,可这样的地方已经被食蜂染指了。

御坂气呼呼地想着,继续翻着评论。

“女王,你就别难为我了,我是为什么,你还不知道吗?”

黑子竟然叫那个蜂女人女王,御坂美琴怒上眉梢,果然是出轨了吗?

“哎呀,白井同学可真是努力,这样辛苦的话不如早点离开那个脑肌到我身边来☆~”

鬼才信你的!御坂美琴生气地想着,额上的电火花不受控制地四处乱窜,一颗心在她还是爱我的和她就是个大猪蹄子之间左右游移。

然而白井的说说里句句离不开女王,甚至还在每一个她们常去的店里@食蜂,什么今天有活动啊,今天有赠品啊,这种零星的小事也要发,御坂委屈地想着,茶色的眼眸里已经泛上了泪光。

我是做错了什么吗?

不对,御坂美琴有些底气不足,虽然自己前些天动手是重了点,说话也狠了点,但黑子绝不是那种没有责任心的人。

然而御坂的信任在看到白井的下一条说说后彻底崩塌。

白井:终于集齐所有款式了,希望老婆大人会喜欢(笑脸jpg)

【配图】【配图】【配图】

老婆?

……

御坂瞬间被雷地五雷轰顶(非字面意思),虽然遭殃的不是她就是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白井竟然出轨了,还喊别的女人叫老婆!

御坂气地眼泪汪汪,一颗心拔凉拔凉的,好你个白井黑子,在一起前明明说好会爱我一辈子的,结果才在一起三个月就出轨了,果然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擦了擦眼睛,御坂这才发现这条说说下还有几个评论,她深吸一口气,点了进去。

食蜂:白井同学的羞耻力真是高,整天一口一个老婆的,就不怕御坂同学打你吗☆~

黑子:我乐意。

食蜂:嘁,有本事你当着御坂同学的面喊老婆啊☆~。

黑子:可姐姐大人好害羞的,叫她宝贝都很容易耳根都红透了,我是很喜欢这样叫她来着,可我更不想让她难为情,啊,这真是甜蜜的负担~

食蜂:……

食蜂:别说了,我要去给帆风抽呱太了!再见☆~

御坂美琴大脑一片空白,好半天才长出了一口气。

原来……没有别人,原来就是我自己。

仿佛劫后余生,揪着的心慢慢放下,御坂想让黑子立刻知道她有多么的爱她,述说她对她的心意。

要更勇敢一点,更大方一点,要用她喜欢的方式让她开心。

御坂坚定地打开置顶的信息,打出两个字。

三秒后,御坂又撤回了。

她捂住通红的脸,“不行太害羞了,还是等见面再说吧。”

此时刚好在玩手机的黑子点开屏幕

姐姐大人:“老公”

恰巧看到这条信息的黑子傻了。

她女朋友撤回了什么玩意来着。

白井黑子现在很慌。

她的女朋友好像劈腿了。

劈腿了一个小伙。

评论(8)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