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曾以霜雪共白头

【七夕节all琴生贺24h】

活动主页 

上一棒:@0.0 

下一棒:@江上酒 

短打预警。

最后一篇贺文了,我们的黑黑要永远和琴琴在一起啊。


那是她们相遇的第一个冬天。御坂和她闹别扭,噘着嘴不肯理她。

白井就一步一随地跟在她的后面,用脚跟去衡量她的脚印。

御坂的鞋比她大一号,但也小巧,踩在洁白的雪面上,发出噗嗤噗嗤的响声。她故意用力地蹬着,用轻微地声音告诉白井,她还在生气,可白井那个木头疙瘩,只是跟在她身后跟着,傻傻地用自己的脚印去和她的。

笨蛋,她气愤地想着,恶狠狠地瞪她,这下可不得了了 ,白井就像狗皮膏药一样的黏了上来 ,姐姐大人 ,她柔柔的唤她 ,甜甜的嗓音腻的不像样。她不理她,她就一声一声地接着唤。

烦死了,御坂别扭地想着,将手伸给了身后的人,她温润的耳尖红的滴血,开口带出的白气还有着寻常的傲娇。

“快跟上来啦笨蛋”

“是,姐姐大人”

黑子开心地应着,强行与她十指相扣的手还带着微微的凉意。

“喂,别硬靠上来啊!"御坂嘴上那么说着,却也没有强行推开。

“嘛,姐姐大人真是不坦率”

黑子得意地笑着,嚣张的表情很是欠揍,御坂的额头跳了跳,却也没有反驳,只是默默地把手紧了紧。

雪夜里,两道身影紧紧地靠在了一起,肆虐的风雪染白了两人的头发,却吹不动两人温暖的内心。

黑子悄悄靠近御坂的耳畔,“霜雪落满头,也算到白首,姐姐大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啊”

“嗯"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