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黑琴《诱惑》

或许是白井黑子的脑子抽了疯,又或许是多年的欲念终于发了芽。


此刻的白井做出了一个决定,她要诱惑御坂美琴,将这朵高领之花摘下。


 姐姐大人~


黏腻的语调当然是自然的,甜甜美美,像掺了蜜。


快去洗澡吧~


原本最自然的事,却让御坂美琴慌了神,自家的小学妹眼神晦暗,明暗交杂的眼里像藏了一般火,尾音婉转自然,像一把小刷子,勾的人心痒痒。


口水不自觉有些分泌过度,御坂连忙转身,做出不在意的样子。


阿拉,黑子回来的好早啊,今天的风纪委员不忙吗……


罗里吧嗦的话茬猛的被止住,一只炙热的手从御坂的后背慢慢爬升至脖子。

御坂一下子噤了声。


“黑……黑子……”


风纪委员的体温偏高,带着热度的手慢条斯理地帮着御坂整理她凌乱的领子。


“嗯?”她漫不经心地应。


骨节分明的手像是在做着什么大事,迟迟不肯离去。


时不时的肌肤接触引来一阵阵颤栗,御坂眼神游移,甚至不敢去看学妹的眼睛。

好奇怪,她有些喘不上气,向来冰冷的腹底像是燃起了一把火,而白井,就是要把这火放纵出来的纵火者。


“姐姐大人……”


尾音又轻又急,亲昵得就像是在与御坂咬耳朵,换做平时,御坂可能就直接了当得电上去了,可今天不行。


往常打不死,撇不开的小变态像只被雨水打湿了的小奶猫,可怜兮兮的,酒红色的眸子里藏了一层水雾。仿佛只要御坂说声不,就要哭。


罢了罢了,总归是心软,御坂在心底叹了口气,鬼使神差得由着白井放纵了下去。


“嗯?”


她也应,平淡的语气里藏着心疼。


是哪个坏蛋惹我家风纪委员生气了!御坂心底的小人挥了挥拳头,势要把那个罪魁祸首给好好教育一顿。


她揉了揉白井的头,算做安慰。


“怎么啦?”


白井偏着脑袋,娇俏的语气里藏着一丝不为人知的魅惑。


唔,想要叫叫你,她毛茸茸的小脑袋含糊地点了下,细弱的嗓音让她联想到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完蛋,真的好可爱,御坂有些不知所措。


自家小学妹很少露出这一副惹人疼惜的样子。可一旦露出,她免不了又有些心疼,还含着某种奇奇怪怪的满足感。


呸,我在想什么,御坂摇了摇头,把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丢了出去。


她揉了揉白井的小脑袋,给白井清淡好闻的长发留下了些水汽。


“我去洗个澡,黑子去床上等我一下吧。”


话一出口,御坂就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我在说什么,听起来好奇怪。


嗯,白井却并未反驳,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扑过来,她期期艾艾地看着御坂,殷勤地帮着御坂脱外套。


啊!御坂惊了一下,下意识地想要拒绝,可低头间,她突然跌入到了樱色的漩涡里。


那双眼潋滟动人,清澈地像小鹿的眼睛,御坂喉头不自觉地吞咽,目光往下,是学妹水润的唇。


想吻……


御坂心头一惊,却又忍不住将这种禁忌的想法继续了下去。


黑子身上香香的,吻上去肯定很软,香香甜甜,像是棉花糖。


御坂有些涣散,淋了雨的脸庞逐渐染上绯红,她好热,湿气渲染的身体满满都是躁意,迷迷糊糊地就被白井牵着往浴室走。


浴室里水雾缭绕,黑子刚刚洗完澡,地上星星点点都是水迹,气味清淡带着果香,是黑子身上的味道。


高级私人订制的沐浴露,御坂从来没在别处闻过。


此时被这种气味包围,御坂免不了有点心跳加速,觉着自己就像闯入狼群领地的小白兔,脚底发软地不像话。


“呐,黑子”她没话找话,干渴的嗓子艰涩地要命。


“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吗?”


新年快到了,御坂美琴应御坂美玲的要求回去过年,而黑子则会留在学园都市,处理各种事务。


不知怎地,御坂美琴突然想要白井黑子和她一起回去,不要等,而是现在,马上,立刻出发。


白井手上动作顿住了,“姐姐大人知道了吧,那些流言……”声音沙哑,带着浓重的哭腔。


“嗯”


御坂没有反驳,第三位是个同性恋的传闻早就传遍了大街小巷,而事件的另一主角,白井黑子也处在传闻的中心。


学园都市对高等级能力者的恶意一直很强,御坂和白井的关系被恶意杜撰成了无数个版本,被人们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尤其是御坂,被无数恶心的言语中伤,常盘台也找了她去谈话,有传闻说,御坂这次离开就永远不会回来了。

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白井的眼里掉了出来。


“都怪我……姐姐大人根本不是……同……”


白井低着头,御坂这次完全是被她连累,如果不是她在大庭广众之下对御坂出手,那些流言根本不会出现。


“我好像也没说过我不是吧?”

“诶?”


御坂勾着唇,被白井楞楞的样子逗得开怀,“我可从来没说过我不是同性恋哦”


“那那那……”白井支支吾吾,被巨大的惊喜砸得头脑发晕。


御坂一笑,手里突然多了个小小的戒指盒,“本来是想毕业再和你说的,但这些流言真的很烦人。”


她挠了挠头,茶色的眼眸澄澈见底,语气坚定“那么白井小姐,您愿意成为我的伴侣吗”


“我……愿意”白井热泪盈眶,怀住御坂的手逐渐收紧。


像是感受到白井的不安,御坂亲了下来,两人的面容甜蜜,眉眼弯弯,世俗的流言蜚语太多,太多,她们并不畏惧,她们,在世俗的流言蜚语中接吻。

评论(22)

热度(3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