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追寻》


 运用【妹妹们】的lv6进化法


  学园都市只有七名level5,依照树状图设计者的推算,能达到前所未有的lv6的只有一人-一方通行,该名受试者若是接受正常课程需要250年才能达到lv6,我们暂缓这项方案,转而研究以实战方式促进能力成长,准备特定战场,依据剧本进行战斗,借以操控成长方向,只要准备128种战场,杀害【超电磁炮】128次,该名对象就能达到lv6。鉴于【超电磁炮】不可能有128个,我们通过复制其DNA图谱克隆出妹妹们以辅助研究,但由于克隆人与本体的差异,其能力等级大多为lv2,依照树状图设计者进行推算,杀害妹妹们20000次,实验就能取得成功。


  “这是什么?"


  紧握的纸张从手中溜走,看到的内容却深深刻在脑海里,白井黑子痛苦地抱着脑袋嘶哄着,“就为了这种事情就要杀了那么多人吗?”


  “白井同学,你冷静下来,""食蜂操祈将四散的纸张捡起,紧皱着眉头的她现在根本无暇顾及濒临崩溃的白井黑子,一想到御坂美琴的失踪可能与童年遇见的那个孩子相关,她就完全静不下心来。


“是啊"


佐天扶着白井黑子坐下,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紧找到御坂学姐才是,"她看着远处的初春饰利道:


“初春,一方通行的下落还没找到吗?"


  快了,初春饰利快速浏览着电脑,在其中筛选着可能的医院,找到了!她神色一喜,调出了一个监控视频,在有点模糊的画面中,一方通行赫然在目。


  白井黑子死死盯着屏幕里的身影,酒红色的眸子里满是恨意,初春,地址在哪。


  姐姐大人?不,不是,火速赶来的白井黑子在医院附近看见了那熟悉的背影,虽然面孔相同,但白井黑子仍一眼认了出来。


   啊!是黑子大人。正在售货机前购买饮料的御坂妹妹回头看见了白井黑子。


  你认识我?白井黑子一脸茫然。


  御坂在姐姐大人的记忆中曾见过您,do御坂10032如此解释道,虽然有些晚了,但御坂很高兴你能找到御坂10032号,姐姐大人一直在等您。


  “什么?你说姐姐大人一直在等我? "


  御坂10032号并不确定,但从姐姐大人记忆中来看,有关黑子姐姐的记忆都是温暖的,而且昨天昏迷不醒的姐姐大人也呼喊了黑子姐姐的名字,所以说姐姐大人其实一直在等黑子姐姐的到来吧,御坂10032号大胆推测。


“原来如此,姐姐大人,黑子一直在被您牵挂着吧,白井黑子痛哭出声,明明黑子那么没用,成为不了姐姐大人的助力,这样的我,没有资格跟在姐姐大人的身边!


  不,御坂10032号摇了摇头,“即使会受伤,也要拼命保护别人,是值得尊敬和信赖的,完美却傻乎乎的笨蛋学妹,这是姐姐大人对您的评价哦。御坂10032号往前走去,这样的评价,您要辜负吗?


  怎么可能,白井黑子擦干眼泪,我可是为姐姐大人鸣锣开道的白井黑子啊!


  跟着御坂10032号走在医院的走廊上,明明心理有了准备,却也为这个医院精密的设备感到心惊,御坂10032号仿佛感受到了白井黑子的疑惑说道:


  姐姐大人因为强行接入御坂网络而身体崩坏,她看着外面的阳光,顿了一下,明明是不懂感情的眼里好似划过了悲伤,很严重,即使是御坂强行请来的呱太医生也无法完全治愈,而暗部的那些杀手也常来袭击我们,为了保护姐姐大人,御坂们使用了一些非法手段占领了这座医院,并通过打劫拥有了长期饭票的最后之作购买了这些设备,do御坂10032号如此解释道。


  姐姐大人受伤了吗?白井黑子担忧地跟着御坂10032号穿过长长的走廊,原本轻盈的脚步慢慢变的沉重,她推开门,嗓子变得火烧一般疼痛,她绕过那些连接着各种管道的器材,在床上那沉睡的人的额上印下轻柔的一吻。


  欢迎回来,姐姐大人。

评论(4)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