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

大爱小琴琴的新手同人文写手,欢迎剧情讨论和催更哦~

《战斗》

我在做什么啊,当我被打倒在地,许久不曾感受过的剧烈疼痛贯穿身体,我这样想着。


我,一方通行,是学园都市最强的人,可那还不够,我要成为lv6,成为最强,所以我加入了绝对能力者计划。


这原本不是相当正常的一切吗,按照剧本战斗,战斗,战斗,然后……


 杀了她们……


她们是单价8万日元的试验品,是辅助我成为lv6的小白鼠,可……


 无聊……


“ 像沉入又黑又重的水底,窒息的痛苦溢满心肺。"


第一位被杀死的御坂妹妹是这么说的吧,真奇怪,明明知道死亡的感觉,却从不逃跑,从不试图违背,在一次一次的实验里徒劳地献上自己的生命,我都快厌烦了这样的杀戮了,可她们还是日复一日地重复着这该死的实验。想让她逃跑,想让她露出惊恐的表情,跪在地上痛哭流涕的祈求他不要再开始实验了,可没有用,不论多么残酷的死法都无法让她们露出别的表情,直到那个人的到来……


明明是一样的面孔,给人的感觉却是如此的不一样,第一眼看到她,我就知道她是原版,满身的令人感到作呕的正义感,真令人嫉妒啊,明明同样是lv5,却只有她生活在阳光下,天真地像个普通的大小姐,但果然啊,像她这样的小孩子还是不适合踏入学园都市的黑暗呢,我轻描淡写就把她引以为傲的超电磁炮反射了回去,你看她惊恐的小眼神,真令人愉悦啊,但她后来怎么又到这里来了呢,明明知道自己在送死,为什么又要义无反顾的赶来战斗,为什么阳光就在你的身侧,你却自愿踏入黑暗?


我无法理解,也不想知道,我反射回她的所有攻击,用矢量操控和她进行战斗,这实在是没有技术含量的一场较量,我的矢量操控完全克制她的电磁能力,只需要开着反射,她就无法伤害我,但她好像蠢得发现不了这点,一味地攻击着,即使弄得她自己浑身是伤。


我已经不耐烦了,手轻轻一挥,无数车辆就飞向了她,轰的一声,她被狠狠的埋在了下面,但她竟然仍然爬了起来,真是愚蠢,我彻底失去了耐心,脚下轻轻一点,风就像利刃一样地向她刮了过去。


“别再爬起来了,第三位,再这样下去,我可要彻底杀了你了"


但她还是站了起来,即使她浑身鲜血淋漓,连最基本的电磁护罩都做不到。


为什么,我当时一定是很困惑,才会向她发问,明明是实验用的小白鼠而已,为什么要豁出性命来保护她们?


因为是妹妹啊!我听到她的回答,开什么玩笑,就因为这个可笑的理由,就值得付出生命吗,我懒得理会这些,就这样吧,让这个天真的孩子被埋葬在这里,连着她可笑的梦想,可我好像又弄错了些什么,那些克隆人,那些经历过一万多次死亡的克隆人们竟然真的出现了,她们全都拥有着同样的容貌,为了同一个人而来到了这个让她们丧生一万多次的地方,她们密密麻麻的在我面前站成了一片,整齐有力到刺耳的声音让我后悔没有屏蔽声音。


“御坂们服从自身情感管理机制,决定成为姐姐大人的护盾,我们会永远保护姐姐大人,do御坂如此宣誓道。


真是感动啊,我大笑着,那些克隆人竟然有感情了吗?我张开手臂,细细感受着每一寸风力,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我愿意风,热,电,磁等有方向的力就可以为我驱使,那你能做到什么地步呢,让我见识一下吧,railgun。



  黑,好黑,像一望无际的巨兽将我吞噬下肚,冰冷黏腻的感觉蔓延至全身,好想就这样睡下去啊,可我不能,还有人在等着我拯救。


我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在疼痛,都在叫嚣着投降,可我没有,我是御坂美琴,我在为自己的天真赎罪,很可笑是吧,明明那些妹妹就是因为我的轻率而诞生而丧命,我却还在这里苦苦挣扎,祈求命运善待我。


“为什么要拯救她们呢?"我听见一方通行这样问我。


 开什么玩笑,这样的问题,御坂美琴站直身体,语气里是前所未有的坚定,“因为是妹妹啊。"


因为是妹妹,所以理所应当的去帮助啊,我打开布束送我的装置,感受着御坂网络庞大的计算量体系,电磁的力量在我身体里肆虐,我强撑起最后一丝理智,为御坂妹妹们开启了电磁护罩。


 正面向我攻过来吧,你这个下三滥!


这个地球由三种基本力构成,而御坂美琴的电磁力就是其中一种,御坂美琴站在那里,周身的闪电将她的伤口撕裂,溢出的鲜血刚刚流出就被高温蒸发,她会死,一方通行无比明确这一点,达到lv6的电磁能力固然能发挥出毁灭地球的能力,却也会让她的身体因为这股恐怖的力量而崩坏,到时候,谁也无法救她。


周遭聚起了小小的旋风,世界各地的潮汐都发生了变化,风,热,光,磁原来我做到的东西她都可以做到,磁粒子切断了我的反射能力,在我的皮肤上留下了许多伤口,这可真是令人不悦,我癫狂的笑着,带有腥味的血腥气让我更加兴奋,手指一握,周遭的一切向她飞了过去。


轰的一声,御坂妹妹所在电磁护罩有了破裂,一些御坂妹妹受伤了,御坂美琴很明显的将力量倾斜了过去,自身的电磁护罩有了很明显的破绽。


 一方通行疯狂的大笑着:和我对战还敢分神,真是愚蠢的行为!


整栋大楼倒塌了下来,御坂美琴被掩埋在下面,一方通行不屑地笑了一下,“切,那么快就结束了,lv6也不怎么样嘛"


可当倒塌的灰尘消散,原本应该随着御坂美琴丧生的御坂妹妹好端端的被护在电磁护罩下,一方通行才知道自己错的有多么离谱。


一片废墟里,御坂美琴满身伤痕地站了起来,她脊背挺得笔直,周身环绕的电流让她如同神明降临,御坂美琴拿着一枚硬币,掷地有声:


  “你以为我是谁,我可是御坂美琴啊!”


周身的空气被抽离,无处不在的铁砂相互摩挲着,由此产生的高温将氧气抽离,形成一层真空的状态,一方通行无法移动,也无法呼吸,只能看着那足以照亮一切黑暗的光芒激射而来。


原来如此,一开始就决定用这招了吗?一方通行重重倒地,输了这场战斗。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